HI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qn首圖超可愛XDDDDDDD

自從上回在ES看到板友Luccica板友 向 dollmofee 這個厲害的角色訂作刺蝟羊毛氈

就非常想要去訂作一支吉娃的XDDDD

中途跟這位賣家聯繫兩三次

雖然都不是當天就MAIL給我 但他都會回信

應該是滿多人找他訂作的 所以他很忙XDDDDDDD

來看看我家胖吉娃的照片吧








他本人常常有一種不屑的表情和異常冷靜的臉

以及他的男性特徵滿明顯外加尾巴很粗,身體圓滾滾的

所以我跟這位賣家聯繫時特別強調要把他的表情特徵做出來

之後等阿等的 終於在1月初收到(我11月初跟他聯繫的)

收到之後我真的非常滿意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我非常喜歡

以下是快速分享一下照片:

收到長這樣--








表情相當不屑





不想理會這個玩意...因為不會發出啾啾聲不是他的球球!!!



掙扎的臉(似乎非常不喜歡這個羊毛氈)


一臉無奈..他討厭人家在他頭上擺東西!!!踐踏他的自尊~~~








互相不屑的樣子彷彿看清世事!


那以上@@"快速分享一下

附上賣家寄出前上傳到YOUTUBE上的動態影片給你們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fmh_3UwsQ&feature=youtu.be

今天買了LAZYBONE的T~收到再來分享吧~~~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