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午安好,我是qn,好久不見嚕!
那今天天氣不好不想上班所以就來偷偷PO一下分享吧~

跟流行的我也follow了一下TOMS鞋,買了兩雙(掩面)一雙低調亮片黑,一雙新款小桃紅,小桃紅的配色超級可愛~收到整個開心極了。

我是找FB賣家"大雞翅美國折扣資訊/代買粉絲團"的賣家幫我代購的,大推這位賣家的速度跟耐心回問題的態度,讓我滿安心跟他交易的
之前跟他買過馬汀1461和COACH,等等也會分享,馬汀1461已經是第三雙了(掩面)


TOMS我購買的網址在這:
http://www.toms.com/womens/new-styles/pink-orange-women-s-bimini-stitchouts
http://www.toms.com/womens/glitters/black-glitters-shoes


我的腳一般SIZE為23.5/37,TOMS兩雙我都拿6.5的都剛好,很舒適!給大家參考看看,聽大雞翅說TOMS的尺寸很愛亂跳,所以大家買的時候務必參考一下ES板的分享文,我就是爬了許多文才找到自己要的尺寸,幸好有ES!!!


這次買的一雙是老梗-黑色低調亮片款,之前看板友分享就很想要了,亮片很小很細緻,有亮片但是很低調,是我近期很愛的風格!
實穿:




驚艷的小桃紅:他是桃紅色X橘色的配色,一點都不低調,但穿在腳上真的很想跳躍!!!非常可愛的配色~

他整雙鞋有繞一圈帶子可以調整鬆緊


帶子在後面結束有個類似抽繩頭的東西,真的頗可愛,有細節的一雙TOMS!



實穿:


淺藍色褲子是STARMIMI的,頗顯瘦,網址需要的話再問我吧



這件褲子是PAZZO的,很顯瘦,快去買!!!看得出小桃紅很好搭我超愛~



然後是COACH #19889 大芒果包(
legacy系列皮革duffle包 TWD 16,800 style:19889 ),這個會買真的運氣滿好的;我表妹在阪急coach當櫃姐,過年我跟我妹去探她班時就看到這款包,當時就很有愛想買,但沒下手因為還是貴貴的;後來某天看到大雞翅PO說coach當季款限時75折折扣,問問價錢才6756,這什麼鬼價錢啊!!!這全皮的我不買還對得起自己嗎?

明星實揹照:(擷取自網路)



他們都滿熱愛紅色的!簡簡單單穿搭揹上去就超有型的~很好看:)




其他顏色(顏色都還滿激烈的):





我的是芒果黃,顏色很美很適合夏天,少少實揹:

最近都用他,因為容量夠大顏色又好看。
我的衣服顏色都素素的,這款包一揹上整個都亮了起來,超好搭的阿!!!


那接下來是馬汀1461,這已經是我跟大雞翅買的第三雙了(兩雙黑的一雙酒紅,我23.5/37拿UK4穿起來裡面還可以塞襪子)

馬汀一開始穿的時候一定要穿襪子!!!因為他的皮很硬,不穿襪子你的腳脫下鞋子一定傷痕累累!!!這雙台灣SHOEX價錢4680,我請大雞翅代購價2980~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價錢。

廢話不多說,看看歐美部落客實搭:

男生穿起來帥氣有型(尖叫)也太帥了吧


配窄管褲展現女性線條,超好看!

夏天搭短褲也好有型
整個超帥氣!

鞋子近拍:

質感很好,低調又帥氣有型又可以長高XDDDDDDDDDD

鞋頭跟其他馬汀的款式比較起來略圓,屁股很性感。




我的實穿略遜:


總之是雙好搭的鞋子




那最後要來分享Coach小水桶包包(#F47426)總之這個包我又跟到當季款的5折價,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好像4200左右我忘了,價錢要跟大雞翅確認一下
…(⊙_⊙;)…

官網照:(看了你不會想買,但我當時卻慧眼識英雄的買了,哈哈)


實際照:


他的顏色不是正紅,是西瓜紅,然後小小一個但容量卻很大,我妹也跟大雞翅買了一個揹去日本;他有長揹帶等下會有我妹的實揹照(偷他FB的圖)


我的實揹:

就是個好搭的包,我164,拿起來的感覺給板友參考一下~


然後我妹的實揹:(有長揹帶)




附上櫻花照,大阪城公園的櫻花開得很囂張!!!好想再去歐!!!!!!!!


她身高160,拿起來的感覺很可愛,給板友作個參考囉!
PS我妹很正。


那大概就這樣囉有問題再問我吧~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