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午安好~~~我是qn!!!!好久不見~因為最近都在忙自己公司的事情,所以超久沒分享了~
不過買的依舊是那~麼~多!!!!!只是沒時間分享說



那今天閒著沒事就來看看2012遠百周年慶我買的內衣--法國Passionata的秋冬限量新款吧!!!!
話說這個周年慶真的是很燒錢,各大百貨都有滿幾千送幾百的回饋活動,這時候購入一年分的保養品或內衣也是不為過阿你說是不是?

(為了買東西找的藉口)


以上小離題,
總之我在經過Passionata專櫃的時候,就被下面這張很大的宣傳海報給吸引過去--


超美!!!!!!!!!!!!!!!!!!!!!!!(尖叫)看看內褲上的大片蕾絲是不是正到爆?!!!!顏色又是很優雅的海神綠(自己取的名字)
整個像是中邪一般就走進去專櫃裡,然後試穿之後腦波很弱的買下來了~(暈)
重點是真的很美!!!



然後還有紫色:



Passionata FB 上的文案:

2012秋冬限量款Malice系列,宛若眮體刺青般性感撩人,呼之欲出的渾圓美胸立即呈現❤❤




.以下是實際照:

.Malice整套(蕾絲真的好美好優雅)







.胸罩細節(半透明的蕾絲真的好美)
   左右兩邊肩帶跟內衣的交接處有點綴用的蝴蝶結
   脊心的地方也有小小蝴蝶結點綴
   性感不失甜美,真的很漂亮




.內褲上大片的蕾絲,中間也有鑲嵌一個跟肩帶一樣的蝴蝶結
   這算是前後呼應嗎(?)
   下方的地方很像蛋糕上的奶油一樣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實穿照:


.曼黛我穿70E,歐美內衣我都帶70D,這件也是拿70D
   胸罩的邊緣很像蛋糕上的奶油一樣很可愛
   小小蝴蝶結鑲嵌在肩帶交接處和中間脊心
   顏色穿起來很顯白很優雅,不覺低俗
   真的很喜歡

  

   法式內衣的細緻蕾絲跟日系內衣的款式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這反映在價格上,倒也不是說P牌貴到哪裡,其實他算是進口內衣來說價位低廉的了~~~
   Passionata的蕾絲看起來很大片很貼肉,但他穿起來一點都不刺癢,因為他選用的是法國進口的蕾絲布料
   跟一般妳穿起來蕾絲很刺很不舒服的廉價蕾絲式完全不同的~
   一分錢一分貨,花點錢買自己喜歡然後又穿的開心的內衣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這套的小褲是最貴的(因為蕾絲範圍最大)



一直以來我都是Passionata的忠實客戶,2011年甚至還有參加他們隨機抽選的座談會喔(挺)





然後之前買的幾款:(有的專櫃還有賣喔)











參加Passionata座談會還因此認識了優雅又美麗的
Eliza Yang,她會說法語然後長得非常氣質美麗~~!!!!!


總之又離題了~~~





很喜歡這個Passionata的內衣
雖然襯墊薄但穿起來還是這麼集中好看
不是走爆乳路線的優雅款式
或許跟日系內衣比較起來是不那麼集中
但他的經典蕾絲卻是深深擄獲我的心阿~~~



那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分享週年慶購入的經典保養品囉

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