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q恩;那今天雖然很忙但是假裝閒著沒事分享一下之前板友在詢問的enLOVEly這件海軍風比基尼。
PS太陽眼鏡好便宜才200,桃園夜市真是好地方!!


先看看賣家超生火照片!!!這賣家好像32D,身材也是超火辣的!今年他家的比基尼生意應該是很不錯,因為她穿起來真的很生火~
身材好好腿好長好瘦!!


賣家照:

嘖嘖,真的很火辣!
照片沒有色差,是正紅,穿起來很顯白很襯膚;脖子綁帶跟小褲兩邊的綁帶都是斜紋的,看起來精神好好



那我收到之後覺得罩杯滿小的,墊子很厚可以拆,所以我把墊子拆掉穿起來就比較剛好,但是側面他的鋼圈會壓到我的奶肉,整個滿不舒服的。
我34E(我覺得我胸下圍有變小但還沒去量)/26/33,48KG


實穿:

墊子都拆掉了,左胸那個不是露點是罩杯壓胸


側面可看出罩杯不服貼,有點浮浮的(我綁帶有綁很緊了說)


照片照不出來下圍的地方其實浮浮的不貼,穿起來有浮出去的感覺沒有安全感


這張可看出他的鋼圈沒有辦法包攏我的奶肉,不服貼


鋼圈掐進肉裡,看起來不美觀


搭wac幫我買的淘寶罩衫



整體來說顏色很美,可是罩杯對我來說不夠大會壓胸;我認為該賣家應該胸部沒有這麼大(MAYBE虛報)
這套比基尼適合C以下的板友,穿起來會很剛好很集中;我一直把比基尼往下拉看起來才不會怪怪的orz
因為我一直往下拉所以看起來不集中好想哭。

那以上簡短分享,有問題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