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7  

大家好,我是qn

今天一早我就收到Joyce Shop這套運動套裝,

IMG_6723  

趕緊上來分享,

剛好世足賽就在凌晨4點開踢,

正巧趕上運動風。

 

我買的是這個➩

NEW.SOUPLE.SOUPLE GIRLS.買一送一 .套裝組

選的是中性的藍紫色X黃綠色滾邊。

 

短褲細節:

IMG_6724  

標榜說有抗UV(我半信半疑)

他的跑褲跟NIKE的跑褲一樣都有一層網狀內裡,

在跑者流汗的時候不會與外面那層藍色的黏在一起變的不透氣,

不知道你懂我說什麼嗎?

就是裡面那層透氣的裡布隔絕外層那層不透氣的材質,

這樣講很抽象,

我想搞不好魏如昀可能也不懂我在講什麼

真的有在跑步的人應該知道。

IMG_6725  

IMG_6726  

側邊滾黃綠色的邊線,

我覺得滿好看。

外套沒有內裡,

就只有藍色的那層,

我覺得這是我不大滿意的地方,

因為我Uniqlo的外套都有做透氣內裡了,

這件標榜運動的輕量外套竟沒有做,

讓我有點訝異,所以沒有拍外套。

 

背心的部分:

我拿S真的太小......

罩杯罩不住,會卡肉。

IMG_6741  

IMG_6742  

台灣製造,

質感算是滿不錯的,

罩杯固定性很好,

但我實在買太小了在申請換貨,

所以沒有穿拍。

穿拍:

IMG_6744  

IMG_6745  

IMG_6743  

IMG_6746  

穿起來的效果是還不錯,

該是怎樣就是怎樣,

版型很不錯,

是我可以想像到的感覺。

 

但真正跑起來的時候勢必要把外套脫掉,

不然流汗時這件外套薄薄的那層就會一直黏在皮膚上,

(因為外套沒有做像跑褲一樣有網狀內裡,不會透氣)

送的毛巾質感挺好,

IMG_6733  

一樣是MIT,

配色很可愛很討喜,

我覺得贈品的CP值比較高。

 

整體來說就是物有所值,

若你真正想要跑步運動的女孩,

建議跑褲可以買。

若是講究整體造型的女孩,

這套是不錯的選擇,

整套可以包下來。

那就是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