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  

Hi大家好,我是qn

上次在我自己的fb問大家喜歡我PO每日穿搭還是久久在痞客幫寫一次?

結果每日小穿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我就每天po在fb,

然後3.5天匯整成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囉~

很感謝各位喜歡我的分享文,很榮幸呢~

那今天就分享兩套穿搭吧。

 

1)淘寶貝殼包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衣褲皆為私物,

微透膚露肩上衣➪桃園新光站前小亦 Celine Hsu私訊問問他

點點緊身褲➪舊物

忘了哪家網拍買的,好像LOVFEE 或是 PAZZO(?)

 

貝殼包一直以來都很紅,

不論是 LV或PRADA這樣的大品牌都有推出,

動輒4.5萬元,我實在買不起,

所以買買沒有標牌的款式來滿足一下自己。

照片 4  

這款是淘寶上找的,PU皮,上面有水波紋,

設計的小巧可愛,

還有金色的鎖頭,我覺得物超所值,

推!

 

之前在Joyce Shop有看到同款賣900多。

畢竟是搭配用的小包包,

容量不很大,

但可塞的下長夾+iPhone+狗牽繩+粉餅+一些哩哩叩叩小東西,

我選的是粉紫色,

很可愛。

其他風格穿搭:

照片.JPG  

肩綁結連身褲:韓 簡約時尚

羅馬鞋:韓 Dobe

 

2)OL風穿搭

照片 1  

這是今天的穿搭,

白色黑線條雪紡背心➪韓Dobe

線條塗鴉感緊身褲➪韓Dobe

抹茶色薄棉長罩衫➪貓咪曬月亮

 

厚底線條涼鞋➪大頭家

BOTTEGA VENETA(Style: 115653V00162072)

 

今天天氣涼涼的,

只單穿背心會感冒,

所以以長罩衫作一個穿搭重點; 

照片 3  
Dobe這件白色線條背心我很喜歡,

很有大品牌的感覺;

因為今天需要與客戶開會,

所以穿得稍微正式一些,但又不想太正式,

所以穿了涼鞋來帶出一點休閒氣息;

包包不想選太亮眼的怕搶戲,

所以選了低調的咖啡色BOTTEGA VENETA來壓抑整體氣勢。

照片 2(1) 照片 2  

側面:

照片 5  

抹茶綠的長罩衫跟BV很搭配,

又可以讓整身的黑白色跳脫出來,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配法。

 

那就以上,

有問題fb私訊給我比較快囉,

因為我ptt信箱炸了

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