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qn
那今天冒著上班被罵的風險快速分享一件內搭式蕾絲小可愛

上回有板友寄站內信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夏天穿很輕薄的小可愛?
我當時想都沒想就立刻想到這件!!!

以下是賣家照片!!!






蕾絲很細緻,有黑白兩色,
罩杯可以拆,
穿起來雖然沒有集中的效果但是她內搭露出一點點的感覺有無限風情!!!
是件優質的半截式內搭。
整件有彈性,
我胸圍70E把內罩拆掉也不覺緊繃,因為他很有彈性。

實穿:



哈哈,

最好這樣看得出我有穿這件小可愛!!
圖是偷渡Mango的露背連身褲啦!非常有度假風情的一件連身褲~我不小心就買了!超好看的~~~

那我真的石川要來了歐-




我把罩杯拆掉然後還是內搭我自己的內衣,
因為我會沒有安全感!!

這件我穿很久了大概兩年有,
彈性還是很棒,簡單推薦一下,
似乎淘寶也有歐!!!

是件夏天穿長洋裝的好幫手

我要滾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