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qn
那今天閒著沒事就來分享一下這個很酷的手表吧。
(首圖是自以為隋棠在走伯爵表的大秀嗎)


其實1:face Watch收到好一陣子了,但都一直被我放在那邊沒時間搞懂他,
今天一試之下覺得實在是太酷了~
趕緊上他的官網看了一下,
真的是滿有故事性的一隻手表。

大致上介紹一下他的故事吧(其實有點類似TOMS)
也是像是作公益那類的。


以下資料擷取自MOBILE 01

一開始是在IndieGoGo募款平台的一個公益募款計畫,希望能藉由手錶來達成公益募款的目的。
1:face watch與各慈善公益機構合作,當你買下不同顏色的手錶時,也代表了你幫助了這個世界上有不同需要幫助的人。

六種顏色的手錶分別與六個慈善機構合作:

1隻白色的表可以幫助16個處於飢餓的孩子。
625隻黃色的錶可以幫缺水的地區弄個集水閥。
14隻桃紅色的錶可以救治一位乳癌病患。
3隻藍色的錶可以幹嘛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跟環保有關(?)懶得搞懂他要幹嘛反正我不是買這色。
5隻紅色的錶可以幫助愛滋病童得到醫療照料。
1隻黑色的錶可以支持8個癌症病患。

官方網站:
http://1facewatch.com/

官方影片:
http://vimeo.com/47406871#t=27

那我買了紅色的,主要是幫助愛滋病童。

其實我也沒那麼偉大想要幫助誰,
但純覺得右下角那個人臉很酷就買了。

40美金,請大雞翅美國代購代買,
收到後覺得物超所值

以下照片擷取自他的粉絲團分享的,我覺得很酷。

利用他錶面的反射製造生活小樂子,挺好的。




我也想要有藍天白雲~可惜今天陰天我無法拍出來。


實品:


錶面很有質感,錶帶是塑膠的,感覺夏天流汗會臭

甲掰的自拍

學粉絲團用反射的鏡面拍出不同的風景:

比方說,狗臉--


又或者,樹枝或電線桿--

又或者,還是臭的狗臉(狗常常表情很不爽)



那1:face Watch手錶的分享就用我假掰的照片作結。



接下來是UT

根本大雜燴阿這篇
買了以下這幾件



這次出的款是每件都好喜歡,整個失心風阿我!!!

1.KITTY大頭T:
這件比起其他件寬鬆歐,我自己的搭法是把她塞到裙子裡,
比較韓式的穿法,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這麼寬鬆歐。
實穿:




2.LADUREE杯子蛋糕T

會買這件是因為前陣子我跑去香港的LADUREE的店裡面買了個手袋,圖案跟這件一樣都是杯子蛋糕,
很可愛所以無法不買。

實穿:

顏色很可愛顯白,板型不會太過寬鬆,好看~

3.附罩杯長板背心

這件我直接要當洋裝穿,他的板型很好看塗鴉也很有後現代主義的亂七八糟風格,我很喜歡。

實穿:

這件很好看,
有對我的TONE吧~

4.BABY藍T

這件我忘記他的配合設計師是誰了,總之就是個逼我買的配色和圖案

實穿:

是否是很舒服的顏色?

5.某英國設計師花花圖鴉T

不解釋,就是逼我買的一件

實穿:

是個時尚的花卉圖案。


6.LADUREE蛋糕點點T

我已經辭窮了,就請大家直接看圖吧。

實穿:

隨便搭前年跟團買的雪紡裙,意外的配。



7.KITTY 公主袖T

這件我超級喜歡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實穿:




  KITTY是淺紫色的,然後上面的粉色愛心有很細緻的亮粉,真的很可愛。


8.花花圖案T

這件我也辭窮了,就看他399很便宜就買了。

實穿:

板型也還不錯就是了。



一口氣PO了這麼多件我都要吐了好累
最後付上某年跟MAY_5253買的連身褲作結,
(最近都穿這件好涼)

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