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7.JPG      

--本篇為體驗文,但分享後商品為本人購買--

「 It may be a detail,but it’s Chantelle.」

 

法國女人有一種質感,

她們特別優雅、特別有自信、特別時尚、特別性感;

她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是把握自己想要的樣子、內心嚮往的生活,所以才如此令人著迷,讓人想要追逐她們的品味與美感。

IMG_7841.JPG   

不僅外在的打扮合乎品味時尚,她們亦追求內在的美麗;腦袋必須要有內容之外,在個人私密的內衣挑選上亦相當講究;

除了舒適與質感,也非常注重內衣的造型,所以她們願意花一些錢購買一套好的內衣;

她們永遠不知道,今天會在轉角邂逅甚麼樣的男人,所以她們每天出門,內衣都是配套的。

10258517_745507698833346_5773251897357706986_o.jpg  

品牌行銷Catherine以一段Chantelle奉為圭臬的文字,向我說明Chantelle的核心價值--「 It may be a detail,but it’s Chantelle.」

"雖然只是一小處細節,但 Chantelle 都照顧到了。"

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的確,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從我等等分享的內衣照片可以看出端倪,因為,Chantelle真的把細節詮釋的天衣無縫。

IMG_7836.JPG     

一個禮拜前去了一趟法國頂級內衣品牌--仙黛爾Chantelle,以做女性束褲起家,在法國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在台灣已深耕15年。

官網:Chantelle Paris

FB:Chantelle Paris

(點連結進入Chantelle官網有更詳細的品牌介紹及新貨資訊)

 體驗當天我試穿了將近10套內衣,最後我帶走了3套,每件我都將他拍照紀錄下來,等等就來欣賞這次我試穿體驗的內衣吧。

 

1)C Graphique-翡冷翠(義大利

這款為Chantelle 2014秋冬主打的新款,在商品的陳列上他們擺在最前方的位置。

IMG_7838.JPG IMG_7836.JPG  

2014年秋冬,Chantelle將帶領我們進入幾個充滿著美麗神話與烏托邦的城市旅行,以"魔幻與寫實"貫穿整體設計概念。

IMG_7919.JPG IMG_7920.JPG  

這次試穿的色系為碧璽,肩帶上緣點綴著著深藍色的水滴狀織帶裝飾,非常細緻。

IMG_7818.JPG  

"C Graphique"系列承襲自義大利壁畫中的翠綠色調,搭配花卉織紋的緹花網紗,不經意的展現現代優雅的氣質。

上身後穿起來很襯膚色,是一款很適合亞洲女性的內衣。

 

其他各個色系所代表的城市分別是:

柏林(德國)/巴西利亞(巴西)/伊斯坦堡(土耳其)秋冬的每個顏色我覺得都有一些神祕的氣質,既沉穩又有股迷幻的魔力。

 

2) C CHIC SEXY 1/2網紗無襯罩杯

如果你踏進Chantelle,我強烈建議你嘗試他們的細緻刺繡網紗無襯內衣

很多女生不敢嘗試無襯內衣,怕穿起來胸部看起來很小,若你試過Chantelle之後,你會發現無襯內衣既舒適又性感,

神奇的是Chantelle的無襯內衣不會使胸部看起來很小,他反倒襯托胸型,使其看起來有自然飽滿的托高效果,非常建議你們嘗試看看。

IMG_7897.JPG IMG_7900.JPG  

這款C CHIC SEXY無襯內衣,以經典的C logo緹花刺繡佈滿著整件內衣,罩杯的邊緣點綴著細緻的緹花網紗,中間也有經典的C logo 墜飾,是 Chantelle代表性的設計作品。

肩帶是可外露的百摺肩帶,處處都是細節。

IMG_7899.JPG IMG_7898.JPG  

Chantelle的蕾絲,我這過敏人穿起來不刺癢不過敏,我很放心穿他們的緹花網紗款式

(本款試穿時有貼胸貼)

IMG_7823.JPG IMG_7824.JPG IMG_7825.JPG  

 

3) C Chic Sexy 集中托高罩杯

這款是上一款的集中托高款,是我這次帶回家的其中一款。

IMG_7817.JPG  

罩杯上緣的細緻彈性緹花網紗穿起來真的很優雅美麗,而且仔細看會發現網紗上有Chantelle經典的C logo,真是相當有細節的設計。

最方便的是內附可卸式襯墊,可依場合及穿著需求自行做調整。

罩杯中間是典雅的平蝴蝶結,曖曖內含光的小小點綴在其中,很漂亮。

IMG_7914.JPG IMG_7913.JPG  

IMG_7916.JPG IMG_7917.JPG  

這款最實用的地方是可將肩帶轉變成交叉的,

搭配平口的上衣穿著時可以外露,還可以增加集中托高效果,2 way的設計增加了他更多的可能性。

 

4) Vendome 1/2網紗無襯罩杯

以華麗的寶石刺繡花紋為主題,試穿顏色為膚色,看起來很襯膚!

他的刺繡真的好細緻好美麗。不得不佩服Chantelle設計團隊,可以將刺繡內衣設計的華麗但不流於俗氣。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這款無襯穿起來胸型渾圓飽滿,一點都不像無襯內衣。

IMG_7909.JPG IMG_7910.JPG    

IMG_7912.JPG IMG_7840.JPG   

細緻的刺繡,穿起來不刺癢不過敏。

罩杯中間有小小的寶石綴飾,罩杯邊邊與肩帶的刺繡互相呼應,帶出些許奢華氣息。

(本款試穿時有貼胸貼)

 

5) Mouvance V T-Shirt Bra

IMG_7839.JPG  

這款是低脊心T-Shirt Bra,穿起來相當舒適,集中的效果很好;若是平時穿深V的衣服或是洋裝,這件內衣就相當實搭!

當天其實我也好想帶這套,好喜歡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設計感。

IMG_7846.JPG IMG_7894.JPG    

他的罩杯上緣有精巧的波浪狀深V性感刺繡圖騰,肩帶兩邊點綴著小小金色經典的C logo,簡單中不失設計

金屬裝飾可隨意在華美的肩帶上自由調整,簡約品味在在都顯示在魔鬼細節當中。

 

6)Mouvance  1/2網紗無襯罩杯

IMG_7826.JPG IMG_7827.JPG            

這是上一款的無襯款,一樣有著小小的C字logo的金色裝飾點綴肩帶,

這款的鋼圈相較於其他無襯罩杯來說也有集中托高之感,看起來胸型很完美。

IMG_7921.JPG

IMG_7922.JPG  

(本款試穿時有貼胸貼)

 

7)NOTRE DAME-極致無痕

IMG_7865.JPG   

這款也是我帶回家的款式,甜美卻不失其設計感,回家一查詢後發現果然此款內衣的設計靈感承襲自世界建築大師"Zaha Hadid"(札哈.哈蒂)

用幾何不規則的扭曲造型,就像Zaha Hadid的建築體一樣別具特色、極簡且附有超現實主義的風格。

IMG_7902.JPG IMG_7903.JPG   

兩側肩帶的蝴蝶結刺繡具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美麗特別。

 

8)Opera 1/2網紗無襯罩杯

這款很美,也是Chantelle頗富盛名的頂級蕾絲系列,以獨家頂級藜芭(Leavers)蕾絲縫製而成。

(我在無襯內衣款和下面(8)的襯衣款中拿捏不定,都好美麗阿.......)

IMG_7829.JPG IMG_7830.JPG  

中間有個小小金色的C logo作為內衣的點綴,兩邊肩帶也有金色的小圓logo作為裝飾,很美。

IMG_7924.JPG IMG_7925.JPG  

(本款試穿時有貼胸貼)

 

9)Opera 長襯衣

這款襯衣真的很性感是我這次帶回家的款式之一。

我沒有襯衣,第一次買就獻給Chantelle。

照片 2(1)  

整件都是精緻的蕾絲刺繡,仔細一看他上面的刺繡是一朵一朵的花花,很美。

照片 1(1)  

以Chantelle獨家頂級藜芭(Leavers)蕾絲與網狀彈性萊卡(Lycra)蕾絲縫製而成,相當性感;

罩杯是三角形罩杯,轉過來的背後剪接網狀蕾絲且綴有金色小logo裝飾,左右兩側下襬的設計不同,細節每一處都顧及到了,厲害。

照片 2 照片 4  

那試穿體驗就到這裡結束--

 

很期待每一季Chantelle能帶給我什麼驚喜,

無論是作工、設計巧思及細節、實穿度,都讓我愛不釋手,一試穿就像著了魔似的.....沒有超過兩個小時,是不會離開專櫃的。

 

在Chantelle試穿,專櫃小姐僅會在你挑選內衣的時候給予尺寸上的建議,以及告知哪些款式為熱賣商品,其餘只是保持適切的微笑,並不會強加推薦你你沒有興趣的商品;

我真的是大力讚賞這樣點到為止的服務態度。

(因為在其他專櫃有過被強迫推銷的經驗,以及試穿後沒有購買給我擺臭臉的服務態度,所以我特別會去注重服務人員的品質)

 

魔鬼藏在細節哩,

「 It may be a detail,but it’s Chantelle.」

 

我相當推崇這樣的精神,

我喜歡Chantelle的優雅,

更欣賞Chantelle處處留意細節的設計態度。

與你們分享我最喜愛的內衣品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