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qn
那今天閒著沒事來為星巴克最近推出的中秋限量馬克杯寫寫文章好了。

我今天突然很想喝抹茶奶霜,中午就殺到桃園復興門市去買了。。。
喝完的感想是太甜了,全家的玄米抹茶大勝。。。。。

那總之我在等抹茶奶霜的時候忍不住手划買了中秋限量的玉兔馬克杯,
真的很可愛!

官網:


文案:(取自官網)

月色皎潔馬克杯 $380

去年大獲好評的經典杯款,今年杯身改以精緻的滿版花朵凹雕來設計,染上月光石般的釉色,玉兔被月光照耀成鵝黃色,坐在把手上,靜靜欣賞杯內美麗的月亮。另一不可錯過的經典收藏!

容量:12 oz





實品:(對不起我照的比較暗)

上面的陰刻圖案滿精緻的,兔子站在把手看杯內的黃色月亮真的很可愛


背後的STARBUCKS字樣

整體來說每個款式都很精緻,也符合中秋的主題!
下一個想入手的是"浮雲明月馬克杯"和"Troy秋夜繽紛不鏽鋼杯


馬克杯我想收集全部(女人的錢真好賺)
這邊有其他款式的連結: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monthlyprom/products_monthly_mug_20130814.jsp


預祝大家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