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午安好我是qn首圖是否覺得肩膀很小很窄?!

今天小分享一件我在銅鑼灣Forever21被香港女生詢問4次的碎花連身褲吧

就是這件LOVFEE的"小碎花交叉V領連身短褲"!

我在逛Forever21的時候,有香港女生跑來問我身上這件在哪裡拿的(他們以為我是在Forever21裡拿去試穿的衣服)
我就跟他們說是台灣設計製造的,還當場Show台灣的網站給他們看,
他們一直說:好便宜阿我也想要!!!

有4個女生問我這件連身褲,詢問度真高!!!

那總之,
購物無國界!!!



以下是官網圖片(沒有媽抖實穿我照買)



就只是看到一堆碎花的基本款而已,萬萬沒想到穿起來的板型很不錯!!!

實穿:


他是窄肩設計,穿起來肩膀有點小飛袖的感覺,
然後看起來很合身,但其實裡面還有空間可以伸展,
我164/42,胸34D拿S,中間的鬆緊部分其實還是束得到我的腰間,
胸部部分不會太緊,
因為他前面本來就是有做垂墜度的。


那以下是38自拍因為很愛這件所以狂拍~



以一件590的連身褲來說,他的CP值我感覺滿高的~
布料很涼爽適合夏天穿著,不易皺,料子透氣,每賣!!
硬要找出缺點我想就是小便的時候我必須要整件脫掉,
稿的頭髮很亂很狼狽這樣吧(?

除此之外我想這件無論是碎花還是板型,
都相當不錯,
是件適合春夏的衣服。




指甲油是OPI的螢光粉色,最近很喜歡螢光色色號是NL E73!
包包是coach香蕉水桶包(自己取的名)

同場加映原本應該是我的coach短夾,用了半天不到就被DIOR化妝品專櫃的小姐掠奪走了
這也是跟大雞翅買的,好像是75折的時候
總之我付了2300左右買了這個可愛的蝴蝶結短夾

實品圖:



真的超可愛,可惜已經不是我的了><重點是超便宜!!!
但櫃姐一直拜託我賣給他然後叫我自己再去買一個~
我就賣他了~
顏色很可愛又很超值


以上,很弱的分享啦希望大家賣棄嫌~
最近都不敢買網拍了因為去香港買了好多!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好好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