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qn

今天雖然很冷,但是還是想分享昨天收到的可愛UT,真的很春天 >///< 一件 NT.599 ;我最近買了好多TEE!(掩面)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這是春天的新款UT,好像是一個英國的設計師品牌合作款,我選了兩件,都是碎花比較小的(我覺得這樣比較細緻)

碎花UT平拍照:


看看外國MODEL穿搭照:(他款)


qn實穿照(1):小紅碎花款



qn實穿照(2):小藍碎花款我隨意拿了件灰色細肩帶當內搭)



抱歉,我房間燈光很黃,所以拍起來膚色蠟黃XD請大家見諒orz

整體來說,這件UT的領口不像其他款的UT領口很高,他是比較低領口的款式,所以我認為比較修飾臉型。
碎花的款式很有cath kidston的風格,是穿起來有點鄉村風的款式,顏色也很可愛春天,我很喜歡。


接下來這件LAG很久,是跟蔻琪買的雪紡衫,款式很美!

來看Koki的生火照吧:)超美的!我覺得Koki的照片都很迷惑人心~真漂亮!


我的實拍照:照片其實就像Koki拍的,沒什麼色差~
不過我室內光源偏黃,所以以Koki的實穿照為主。


實穿照:

這件就是一整個春天女神感阿!領口的綴飾帶點民族風,背後其實有摟空的設計(我沒照出來)粉嫩的淺杏色更帶出質感,肩膀微微的抓皺細節
處理的恰到好處,很美!


接下來就偷渡淘寶那件我說非買不可的TEE了!
有內搭的話照片在這:


那大概就是這樣,拜託大家買買這件便宜貨吧!誠心推薦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