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冬的OPI指彩真是非常令人喜愛:D

從指尖到衣著搭配   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懷舊氣息
 
(雖然我想到的是德州電據殺人魔的片段XDDDDDDD)

以下摘錄自文案(這次的文案寫的非常好!!!!!!!)

Coast to Coast Classics…
從東岸到西岸,讓指尖帶妳遊賞美式復古風情....

一段未知的美國行。妳是離家追求理想的築夢少女、是追尋自由戀愛的漂泊隨著冷空氣降臨,今年秋冬OPI要帶妳躍上重型機車,開啟靈魂、是愛的義無反顧的荒野嬉皮,在看不見盡頭的州際公路上,盡情揮灑音速青春。那些公路電影中的經典情節,都在妳抹上這些色彩時一一上演。

這次的顏色偏中性冷色調,有種低調的時尚氣息,很適合想要指甲有點色彩,但又不至於太OVER的女孩兒!!!!!

我自己是買迷你組 


色號(左至右)依序為  #NL T31  #NL T26  #NL T24  #NL T28
今天試用的是#NL T24

A-taupe the Space Needle 站在高崗上

俯瞰林木蓊鬱的墨綠色水墨景致,我擁有全世界。


文案是這麼寫的 我覺得很棒XDDDDDDDD  偏咖啡綠的色澤  擦起來低調又懷舊 
請大家忽略我的背景依舊是PTT orz XDDDDDDDDD


大家覺得好看嗎???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秋冬新色喔:D
其他三色有空再來分享吧~~~~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顏色
http://www.u-style.com.tw/fashion/article.php?f=929




購買資訊:PC HOME 線上購物 超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