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煞氣Aqn~

部落格搬到這邊還不是很上手也不知道這樣編輯到底O不OK,

現在打字到一半我覺得好毛不知道等等送出會怎樣(?)煩死了。

 

那我今天假裝閒著沒事,來分享秋天的風衣囉,

話說最近開始轉涼,我也開始整理衣櫃~

再加上每天都有人寫信問我去年分享過的淘寶風衣

分享文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aantbear/25905751

 

總之我收到很多板友問我尺寸問題,我就趕緊去拿尺來量,

去年購買的是S號,深卡其色,

肩寬37。5CM(平量)

衣長75CM

胸寬87CM(繞一圈)

袖長58CM

 

然後我去年164/48公斤,肩寬37CM,穿起來有點略寬,

應該拿XS號的(這種東西就是要穿合身才好看)

 

淘寶賣家照:

 

是否很百搭?!

總之,就有種"秋天必買的東西是他"的感覺,

大方的下手吧!

 

過一陣子一定很多賣家PO風衣,且價格可能沒有這麼便宜;

大致上稍微描述一下這件風衣的材質:

硬挺的布料,不易皺,內裡是緞面的布(聽說今年改成格紋的)

很難形容的顏色(什麼鬼深卡其?)

我有看到淺卡其的實品是偏黃的顏色,

深卡其不黃,偏灰,我覺得是有質感的卡其色。

洗過幾次都沒皺,扣子也還沒掉

我想今年秋天我依舊會常常穿他囉。

 

 

細節圖:

  

扣子:

 

給板友參考看看穿搭:

 

2013年的qn

身高:164CM

體重:40KG

穿著S號有點略大,卻有種漂配的少年感!!!

自己還滿喜歡這種幹練中性的感覺~給板友參考看看。

 

 

 

1)裡面搭PAZZO白襯衫+ZARA男朋友褲,簡直是帥哥。(煞氣A QN)

  

2)隨便內搭奇怪顏色的米奇T+春夏的格子褲好像也可以,還滿好看的。

  

3)隨意搭有點個性的格子洋裝,好像也可以。

 

4)百搭橫條紋上衣+黑色小短褲,再用風衣作整體造型的收斂,冬天可以穿黑絲襪小露性感。

  (POINT:橫條紋上衣的袖子要翻到風衣外面,整體造型會更完整)

 

 

5)上衣跟上面的一樣,但褲子改成細格紋的竟然也可以穿搭!是否也太好搭?!

  (POINT:白襯衫的袖子需翻到風衣的袖子外面展現洗鍊感)

 

6)搭深藍色格紋褲(總之是硬湊照片張數)但也搭的過去~(鏡子又該擦了

 

7)隨便拿來一條絲巾批著好像也可(?)有點熱鬧的搭法。

   

 

那以上,希望提供給需要的板友作參考。

 

 

 

 

下一篇文章分享Michael Kors包包囉,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