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q恩,
那今天收到CP值高的連身裙立刻來分享一下

我是在這邊買的:
韩国代购 性感棉螺纹交叉露背深圆领连衣裙 包臀修身显瘦中长裙

收到後覺得質感不錯彈性很好又滿顯瘦
(雖然我的身材現在完全無任何參考性但我覺得這件很推薦~
 冒著被說想紅的風險還是立刻PO了簡短文章)

那廢話很多,
看一下賣場照:




韓國女孩真的又高又瘦身材超級無敵好的~腿好長。。。。


那看一下我的實穿:

身高體重資訊:164/40kg




其實實品看起來跟原本賣場照差不多
她是有彈性的
所以我覺得一般身材的女孩都適合穿


長度剛好到我的小腿肚
我認為把我的小腿肚肉遮得很好


有一點比較害羞的是有點顯內褲痕
最好是穿無痕的內褲比較好
背後的交叉是我沒拉好 
其實他很平整

料子是螺紋的材質 很顯瘦
重點是滿便宜的含運不到300元速度又快
滿推的

那以上小分享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