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qn~
那今天小周末外加F16摔掉30億搞得我沒心情上班(常常因為一些事件無法專心,這公司可能也快倒了吧)
就來分享一下剛收到的Zatchels吧。

感謝ES板友PO出4/20官網半價的資訊讓我可以順利入手一個Zatchels
但最近的yan代購事件讓部分也購買此牌的板友受害,真希望能有個圓滿的解決方式。

我估了一下這個Zatchels,發現他好像以前是劍橋包的代工廠,後來自己出來開,
所以最著名的就是很有型的書包款囉-"Satchel"

其實除了書包款,他還有其他的款式,

像這個很像捕魚用的魚蔞款-"Barrel Bag



超激烈的配色我好愛

點點款的我也有在考慮,這款式好挺好可愛


我超後悔上次沒有買這款,因為我非常喜歡小包包,這種看起來沒什麼容量,
但可以使穿搭更有型的小配件深得我心阿~~~
所以這款是我下次鎖定的款式。

那我這次是買這個款式-"Saddle Bag

原本以為她是很冷門的款,
不過隨意估狗一下發現滿多老外也揹的,




我愛好激烈螢光色,感覺穿著素素的隨意揹一個這個就很吸睛,
過馬路也不會被車子撞飛,
真是一舉兩得。



那接下來進入不負責任開箱:

收到時跟前面幾位板友一樣外盒都很爛

開!!!

超激烈的配色阿是不是(搖肩膀)我手上拿的是他們每個製作者的親筆簽名,感覺很認真呢


扣環設計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我跟你們說,
他的顏色真的很難很難調整!!!因為太螢光我的哀鳳照不出來那種有點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感覺!!!!!!!!!
我整個對於他的顏色能調整到這麼螢光感到佩服!
因為染料應該很難弄出像螢光筆的顏色才對~
整個包相當硬挺!!!


實際揹上:

怎麼了阿!!!!!!根本"怕丟驚" !!!!!!!!!!!!
超亮的阿!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那種螢光~
不怕過馬路會被撞,
如果真的被撞那應該是閃到駕駛的眼睛他不爽怒撞才對!

隨意穿搭:(今天下雨天沒燈光照起來很黑但包的顏色沒跑掉)


自以為徐濠縈阿我






總之就是個螢光得很酷的包。


帶這個包出門再+個墨鏡再+厚底涼鞋,
人家會跑來問我說是不是陳奕迅的老婆。


心得:
包包質感很好,硬挺,然後設計很好看,
前面的扣環是個大重點。
包包車縫線很整齊,手工打造,每個包出廠都有編號,
釘扣也很有質感,
以半價購入我覺得划算。


那有板友希望我多PO些上次分享的Acc皮夾子拿起來的照片
以下--


又自以為是徐濠縈。


那以上,我還是懶得擦我家的鏡子,真是個不可取懶鬼!
不過畢竟我最近都在關切菲菲事件,整個愛國心被機起我真的無法分心擦鏡子阿!!!!!!!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