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qn,那今天很熱不想上班就來分享一下!畢竟好像最近PAZZO免運(?)
然後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家鏡子太久沒擦很髒所以看起來霧霧的真的很討厭說......希望大家忽略(哭)

這篇也有LOVFEE(首圖就是LOVFEE的後綁帶上衣,收到後我實在很喜歡就又訂了另一色)
我163/42,胸32D,以下都拿S的--


那來囉~
以下先講PAZZO
1)
民族風刺繡小花背心洋裝

官網照:


官網照真的很可愛,收到也很滿意!

細節照:


實穿照:



棉麻材質夏天穿一定很涼,
我目前是想要搭一件螢光黃的薄針織外套,應該會很亮眼吧~

刺繡很細緻配色也很好也沒什麼線頭,
他有付上一條綁帶可以依照身型去綁,
胸前的小花花兒設計得很可愛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沒什麼不滿意的地方,硬要說的話就是棉麻容易皺,然後如果不綁帶看起來很孕。
板友擔心的穿起來顯黑之類的問題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是健康膚色沒有特別白皙,
但我穿起來不覺得很歐罵罵。


2)春天女神網紗蕾絲長版洋裝

這件當初訂的時候心情就很想渡假,看到PO上我馬上就訂了,真的很女神!
但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官網照:


整個很仙女,下擺和袖子的刺繡都很美,衣服上也都有刺繡,真的美翻了。

實穿照:




有沒有?(搖肩膀)
穿上之後一秒變女神!!!!!
但我實在想不到幾時我會穿這件出去?然後束腰的地方太鬆束不到我的腰,
正在認真思考是否該退貨,
畢竟我穿起來還是略大但我貪圖他的刺繡很美這樣。


3)
復古點點束腰飄逸感背心洋裝

這件會買單純是因為她前短後長,還有看起來很涼,
不然我點點的東西真的是多到爆快躲起來別讓我媽看到!

官網照:

實穿照:


就是一件平白無奇的水玉洋裝(胸下的綁帶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也就是說-
多這件放在你的衣櫃你不覺得換季會把它扔了但你夏季也不一定會穿到他的一件洋裝(好饒舌)

但我真心認為他的版型不錯所以決定留下來,
因為他的前面略短一些可以拉長我身材的比例線條,我覺得還頗好看。


4)
MIT 浪漫甜紗公主袖洋裝

這件會買純粹是因為媽斗頭上的水玉髮帶(點很怪)

官網照:


髮帶真好看(整個重點弄錯)

實穿照:




這件其實滿短的,但我覺得我上班可以穿。
因為他很有設計感!
我163穿起來約在大腿上18公分處。

他的棉布比一般棉質厚,所以穿起來有點挺度。

袖子是作半透明但局部拼接棉布,很特別,
腰間的綁帶又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我要是不綁他他會看起來很孕,
沒辦法像媽斗一樣弄出砰砰的型。

算是滿令我滿意的一件洋裝,可正式可休閒。
PS我對不起你們我加鏡子真是髒的可以


5)
清新俐落連身長褲
官網照:



實穿照:


悲劇。。。很大
可是我又很喜歡,因為他的細節處理得很不錯,所以我又在掙扎留還不留,
留的話我勢必得改臀圍,
因為這個臀圍看上去像是我剛生過小孩。

6)
MIT 水手風假披肩長袖襯衫
這件單純就是喜歡他襯衫和條紋拼接的衝突感,
有種隨性的感覺。
官網照:

實穿照:


襯衫硬挺然後板型很好,
是一件我不想退貨的安全牌。


以下是LOVFEE
7)花朵圖騰後綁帶挖空無袖上衣

官網照:

這件穿上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件
花花很多很雜但是穿起來完全就是夏天要去海邊玩耍的感覺!
喜愛程度5顆心,所以立馬又去標了另一色~

實穿照:







背後綁帶的設計很夏天我好喜歡~他不是那種看起來很台單純只有辣的一件上衣,
她有點小性感帶點設計味

可能再熱些穿去海邊我就會直接內搭BIKINI吧~
然後這件很顯瘦,因為他把肉肉都藏起來了,
原本這次包裹我最不看好他的說~哈哈


8)肩透膚胸前抓皺細褶雪紡洋裝

官網照:

實穿照:



心得就是板型好,穿起來就是好看!下半部的雪紡是細折的看起來滿有氣質的,
今天穿這件出去男生朋友都說好看


9)背縷空珍珠釦牛仔連身褲裙
官網照:


只有文字心得,因為這件實在很卡該逼
看起來很好看事實上他就是很卡卡卡卡卡卡卡。。。。。。
你的身高若超過160請千萬千萬不要買這件!
因為他的下體縫線整個會卡進去生產線(這樣講很露骨但事實上就是如此)
所以我申請退貨了!!!

10)請大雞翅代購的COACH後揹包

實品照:


實揹照:



最近很愛美式風所以買了,一點都不貴還很休閒好看,
超喜歡這季COACH出的粉桃紅,可愛又時尚


那以上,有問題問我吧~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