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原諒我三天兩頭在ES露面(攤),怪就怪在我最近收到幾樣跟合購的好物!!!真是愛死了
那今天要來分享其中一件~"淘寶雙排扣挺版風衣

這件就是程又青阿是不是?!!!


淘寶照:


那看看美麗的依晨照片:


依晨很美!!!這部戲把她輕熟女的造型塑造的很棒我超喜歡的!比起以前她的戲多了女人味!!!

那今天分享的好或要感謝開團的AKIAKIYO~大推她的速度以及主動聯繫的態度!真的很感謝:)




qn:164cm/49kg/34E-26-35,肩寬37cm,這件我拿S(我覺得稍鬆,覺得應該要拿XS)

那實穿照給各位參考


我裡面隨意搭一件藍色條紋襯衫,反折出來意外的好看;然後其實他有腰身,只是我沒有把帶子綁起來所以看起來是直筒的。
我肩寬37cm 這件拿S我還覺得有點稍鬆@@早知道拿XS了!
我買的是深卡其色,顏色就跟照片看起來差不多,還滿有氣質的顏色。
穿起來顯瘦度100%!!!!!拜託快買!!!

然後看看內裡:


內裡是鍛面有花樣的,其實整體來說滿有質感的,唯一沒質感的地方我認為是釦子~我可能會拿去換成素面的釦子~他的釦子感覺很廉價。
布的部份是不易皺的材質,我其實剛從袋子拿出來沒燙的狀況下可以有這樣的平整度,真是令人感動!

拜託快去買吧,便宜又有質感又可以假裝是程又青!

只是我的大仁哥在哪?!!!!快給我我要!!!!!!!!!!!!

那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