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新年好!我是qn
那我也趕流行買了幾件Lazy Bone的T,分別是 Jello/Glasses Safari/Come fly with me 三款T
我是1/20下標後立即匯款,結果回家後要填寫他網站的寄件資訊前,赫然發現它顯示"已出貨
後來我就沒管他先回桃園了,沒想到他隔天就寄到了!真的是很快速!!!
可是我沒填寄件地址他就寄出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怎麼辦到的!!!…(⊙_⊙;)…

好了言歸正傳~來看美麗的媽斗照吧!!!!!!!!!!每個都超瘦超美~很羨慕!
Jello
Come fly with me
Glasses Safari

照片上看起來,紙片人穿S的都看起來寬鬆了!穿起來真的很瘦很美,fit感又很街頭。
所以我這個一般人乖乖的拿M的(164/49/34E)考量的點怕是胸部會太繃肩膀會太小!!!該檢討了~

看看qn實穿照吧:

第一款:Jello




可看出版型不錯,但是材質近照你看看~~~

他是有彩點的@@我很不喜歡彩點!!!當初選這件就是因為兔子很可愛,可是他的官網照看起來沒有彩點,很想哭@@


第二款:Come fly with me



這件也有彩點啦@@麻白色的底搭配藍色的大象~可愛是可愛可是有彩點,摸起來粗粗的質感~板型不錯可是我不喜歡彩點,
官網也看不出有彩點!!!

第三款:Glasses Safari






這件版型也是好,三見裡面最喜歡這件,因為沒有彩點~是純白色
然後圖案也很可愛!

那其實我對於這個牌子,就是版型很好/小安推薦,這樣而已,
今天自己買了的感想是,言過其實了.......

其實有很多件韓貨的T版型比這個好太多了!!!

說顯瘦可能是紙片人穿起來顯瘦,像我這樣中等的女生穿起來其實就一般般,圖案很可愛而已,
然後材質其實也沒有很好!!!之前看板友PO心得有說質感很好~我還以為是那種軟綿綿很細緻的棉質,
結果其實摸起來的質感就很一般棉質,就有點像紙硬一點的棉,
很難以形容,脫下之後很快就皺皺的,不曉得下水之後會如何?

或許我不夠瘦,穿起來真的還好,可能會把他送朋友吧(?)
今天要是在百貨或是其他地方看到這件以及這個價錢,我絕對不會買~

以上,不負責任非專業部落客分享。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